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ec) 角逐 01

*原著向,但在原著的世界观上有所改变。

*中篇,尽量国庆假期码完

*结局HE(大言不惭),放心阅读  

     



        “Charles?Charles!”




  清晨薄雾弥漫,Xavier家的唯一继承人,Charles Xavier,推开厚厚的门窗,面色沉重的看着灰蓝色的天空。




  最近Charles经常做梦,梦里一个背对着他的男人一直在呼喊着他的名字,或轻或重,或温柔又或充满杀意。Charles想上前去看清那男人的脸,但无论他怎么用力奔跑都追不上那个男人,他留给Charles的只有背影。




  Charles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一遍又一遍的做着这样离奇的梦,因为他被诅咒了。不只是Charles,整个Xavier家族都被诅咒了。每个Xavier出生之日他们的身上就被纹上这两个名字,一个是他们的灵魂伴侣,一个是将会杀害他们的凶手。他们无法分辨哪一个是哪一个,但他们必须在成年后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,杀死那个将会杀害自己的凶手。




  Xavier是一个大家族,Charles不知道这个诅咒从哪一代开始,但他亲眼见过父亲的肩胛骨上烙印着母亲的名字,也亲眼见过父母亲被那个命中注定的人残忍杀害。Charles痛恨这个诅咒,但又害怕这个诅咒。他曾无数次想要抹去这个印记,但那都是徒劳无获的,没有一个族人能逃脱这个诅咒,哪怕Charles的身上只纹有一个人的名字。




  Charles转身走到镜子面前,镜子里的男人面容清秀,身形纤细,但薄薄的一层肌肉却显得他极其具有迸发力。他情不自禁的撩开衬衫的一角,腰侧那片白皙的皮肤上印刻着一串短短的英文。




  “Erik lehnsherr”




  这短短一句英文被Charles念叨了成千上万次,他不知道这个人在哪,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谁,更不知道如何对待他。




  Charles曾经使用能力来寻找这个人,但如今的他能力有限,找人无疑于大海捞针,不得不说他需要一个增强能力的工具。




  “哒。”正当Charles思绪紊乱时,他的房门突然被人推开,走进来的是他的妹妹Raven——一个可以变成其他模样的变种人。




  尽管Raven不是Charles的亲妹妹,但Charles一直将她视为自己的家人。两个人互相照顾彼此,在Xavier夫妇去世后相依为命。




  “Raven,说过多少次了,记得先敲门!”Charles责怪道。




  “Oh,Charles!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,我还用敲门吗?”Raven靠在门边调笑道。




  Charles无奈的看了她一眼,说:“让我换一件衣服,出门前记得关门。”




  “Alright.”Raven耸耸肩,快要离开时又突然转身问道:“Charles,你这几天有些不对劲,发生什么了?”




  Charles正在解纽扣的双手微微一顿,但很快又恢复过来,他用毫不在意的腔调回答道:“如果非要说的话,那大概是Miss Anla拒绝了我的约会邀请。”




  “嘭!”回应他的是Raven怒气冲冲的关门声。




  Charles像往常一样套上自己的针织衫,今天院系在酒吧里组织了一场活动,作为院系著名人物的他不得不参加。再者,Charles也是一堆眼镜理工男中最有想法,最会玩的人。




  只是这串意味不明的英文字母……Charles再次用手抚过那片微微凸起的部分。只能暂时把它留下,毕竟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那个人,在哪里会遇见那个人。而终有一天他会亲手了结这串印记,当Charles放下衣服下摆时这样安慰自己。




  




  当Charles用长达一米的酒杯喝完酒后,他有点微醉,但他的意识却十分清醒,因为他知道面前这个女人叫Moria Mactaggert,来自CIA。




  “我们可以谈谈吗?”Moria问。




  “为了你美丽的笑容和变异的MCR-1基因,我可以给你五分钟。”Charles毫不客气的答应了下来,坦白来说他对Moria有些许好感,尽管她的名字没有出现在Charles的腰侧。




  短暂的谈话后Charles知道Moria为何而来,不用Moria多说Charles就在她脑内看到了一切,他知道在世界的某一边已经悄然发生变化,变种人们已经开始行动了。




  Xavier是一个大家族,Xavier家族的诅咒就像族人的血液一样世代相传。Charles从来都不是一个圣人,作为一个变种人他希望与普通人类和平相处,作为Xavier族人他希望能破除那该死的诅咒。




  但这次不一样,如果变种人和人类处于对立面上,这带来的后果可比诅咒带来的后果更加严重,Charles渐渐收紧了眉头。




  “Professor?”Moria轻声问。




  “I can help you.”Charles回答,“这对我非常重要,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助,我一定会倾尽全力。”




  Moria听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,“Thank you.”




  




  “所以,你要去CIA做一个演讲?”正在刷牙的Raven问。




  “You are right.”Charles把论文放在一边道:“世界正在发生变化,有些变种人想挑起争端借此实现统治,我不能让这种事发生。”




  “和平共处?然后我们要像乌龟一样躲躲藏藏?”Raven吐了一口水,嘲讽的问。




  “Raven,我不想说话像一个老古董一样。”Charles转向她,无奈道:“我们应该聊聊别的,不是吗?”




  “Ok.”Raven靠在洗漱台边,一瞬间变回了蓝皮肤,黄眼睛的模样。“那你又是为了什么去帮CIA呢?变种人的安危?还是那个叫Moria的女人?”




  “Moria?我不得不说她确实很迷人。”Charles直言不讳的说。




  “那你会和她约会吗?”




  “如果可以的话。”




  “那你会和我约会吗?”




  看着Raven的表情一点点变得失落,Charles合上书本说:“我无法对你有其他感觉,我对你有的只是责任。”




  Raven看着Charles拿着书本坐在沙发上,她有些赌气似的躺在Charles身上。




  “Raven!”Charles急忙动了动,不料衬衣被蹭上去一小截。




  “这是什么?”Raven指着Charles腰侧的一串黑色英文字母,不由得直起了身子。“这上面写的是什么?”




  Charles急忙挡住Raven,他重新把衬衫拉下去,确认没留一点缝隙后才说:“Nothing,我最近去纹了个纹身而已。”  




  “Ok.”Raven瞬间失去了兴趣,她重新躺回Charles的身上。“那你最近的异常都和这个纹身有关吗?”




  Charles想了想说:“也许有那么一点关系。”




  “得了吧,Charles!你又不是十三岁的小屁孩,一个纹身而已,能把你吓到失常吗?”




  “Raven,你再这样说话我可要念我的论文给你听了。”




  “那好吧,念你的论文,我要睡觉。”




  “Alright.”Charles耸耸肩,继而娓娓道来:“对尼安德特人而言……”




  Charles知道自己的论文有多枯燥无味,所以他一点也不怀疑Raven能坚持到半个小时。感觉到怀里的女孩的呼吸逐渐变得平稳,Charles有些疲惫的合上书。




  如果真的像Raven说的是一个纹身就好了,可以随时去掉,不会给他带来痛苦,也不会给他带来噩梦。Charles第千千万万遍抚摸着这一串英文字母,只留下一阵沉重的叹息。




    





  

评论(6)
热度(31)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