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ec) 角逐 03

*原著向,但在原著的基础上有改动


*中长篇,尽量国庆码完


*结局HE,放心阅读






  “以我对你的了解,我很意外你能待这么久。”




  Charles从门旁走过来,叫住Erik即将离去的脚步。




  “你了解我多少?”




  “Everything.”




  “那你应该知道不要进入我的脑子。”




  看着Erik有些恼怒的再次离开,Charles急忙上前了几步。“I am sorry,Erik.但是我已经看到了Shaw对你的所作所为。”




  “我感受到了你的痛苦。”




  “我可以帮助你。”




  Charles觉得自己所表达的已经够真挚了,没想到Erik还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。




  “为什么帮助我?”




  “Shaw有很多战友,你也需要,在这里你会获得比单干更大的成就……”




  “你很奇怪,Charles。”Erik打断了他的话。“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排斥,但你却又执意让我留下,为什么?”




  Charles一时语塞,不过他立马换上一种轻松的语调的回答:“我没有排斥你,你要知道男人的直觉一向不是很准。”




  见Erik只是直勾勾的看着自己,Charles一边后退一边说:“如果你执意离开,我不会阻止你,虽然我可以。”




  “但是我不想。”




  说完Charles便转身离开了,Erik看着Charles渐行渐远的背影,突然说道:“Charles,比起关心我的去留,我想你更应该留意一下Raven和Hank。”




  远处的Charles身影一顿,挥挥手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。




  于是躲在实验室里再次准备接吻的两个年轻人又被突然冒出来的Charles吓了一大跳。




  




  “Hank?”




  Charles坐在沙发上,对面坐着他满脸不开心的妹妹。




  “你对他有兴趣?”




  “当然,他是个很有趣的人。”Raven不耐烦的翘起二郎腿,这个动作立即引起了Charles的连连惊呼。




  “Raven,好姑娘可不应该这样坐。”




  Raven轻哼了一声,但还是听话的把腿放下了。“如果没什么事,我要走了。”




  “你得学会分清你的感情。”Charles在她身后说。




  “够了,Charles!”Raven怒气冲冲的转身。“我已经长大了,你不要总是把我当成小孩看!”




  “但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一个小姑娘。”




  Raven沉默的看了Charles一会儿,说:“可我一点也不想当个小姑娘,我想变得漂亮,我想跟别人约会,但Erik说……”




  “Erik说什么?”Charles皱眉。




  Raven摇摇头,又反问Charles:“Charles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顾一切的去救Erik,但自从他待在我们身边后你就变得很奇怪。”




  “你好像刻意在疏远他,但你又经常和他在一起,就像……”




  “Raven!”看着Raven越走越近,Charles下意识捂住腰侧。“Erik有很强的能力,留下他我们就多一份胜算。”




  “噢!”Raven眨眨眼,“真可惜我不是个脑力增强者,不然我就可以看看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。”




  Charles无奈的看了她一眼,径直的走过去打开门。“现在你可以回去睡觉了,记得在睡前好好考虑一下你对Hank的感情。”




  “Charles,你总是跟一个老妈子一样!”Raven在出门前还不忘抱怨。




  关上门后的Charles终于有了独处时间,他现在可以好好梳理一下他和Erik的关系。Charles看见过Erik童年的不幸,所以他理解Erik的所作所为,因此他并不觉得Erik是个极其残暴的人。还有一点是他从未感觉到Erik有想杀他的想法,哪怕是一丁点念头也没有,这让Charles不知道如何对一个至少现在看起来无辜的人下手。




  总不可能是灵魂伴侣吧?Charles急忙甩头把这个想法扔出去。虽然他从小到大也收到过男生的情书和表白,但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gay,即便他本人不排斥同性恋。




  现在想也是瞎想,关于Erik会不会留下来还是个不定数。Charles让自己陷入柔软的大床里,停止一切思考。




  




  “Hank改造了那个信号发射器,它可以增强你的脑电波,帮助我们找到其他变种人加入进来。”




  “Cool,这是我年少时梦寐以求的工具。”Charles毫不吝啬的称赞,但他还没再说些什么时就被突然进来的一个人打断了。




  “Erik,你决定留下来了?”Charles抬头,连他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看向Erik的眼睛有多亮。




  Erik稍稍移了移目光,又继续说:“如果出现新物种,就应该被同类发现。Charles和我寻找变种人,不是招聘。”




  男探员听后立马反驳,但Charles只是目不转睛的盯着Erik,然后对男探员说:“我很抱歉,但是我赞同Erik。”




  “如果我不同意呢?”




  “那你就用你自己的机器去寻找吧,祝你好运。”




  说完Charles和Erik相视一笑。




  




  多亏了Charles强大的感知能力,寻找其他变种人的道路显得容易许多。当然起变化的不仅是变种人队伍,还有Charles和Erik对彼此的认识。




  “你知道他们来找我时的模样吗,我还以为在那张床上会发生什么事的是他们,而不是我。”天使在一旁默默吐槽。




  Raven拿起一块蛋糕,看向达尔文。




  “我赞同,他俩一唱一和,绝对是我这辈子见过最默契的人。”




  Alex耸耸肩,和大伙一起看向sean。




  “你们知道,水族馆里有很多情侣,虽然我差点就成功了。”




  Raven终于解决完了手里的蛋糕,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


  而位于话题中心的Charles和Erik此时正坐在楼梯上下棋,顺便欣赏欣赏夕阳美景。




  “我觉得那个男人长得很像一匹狼。”




  “狼?”Erik仔细想了想,“那个唯一拒绝了我们的变种人?”




  “嗯哼。”Charles动了动身体继续说:“我觉得我们开创了惊人的事业,Erik,我们可以帮助他们。”




  “我们可以吗?”Erik看向Charles,“但是这最终会结束于被毁灭,被实验。”




  “但这次不一样,他们需要我们。”




  “暂时而已。”Erik扭头。“就像你也是暂时需要我。”




  “Come on!”Charles笑着摇头。“你是我的朋友,我们不是需要与被需要的关系。”




  “Friend?”Erik盯着Charles湛蓝的眼睛。“所以你现在不排斥我了吗?”




  “Never。”Charles下意识的回答。“只不过……”




  “只不过什么?”Erik追问。




  Charles摇摇头,强硬的转变话题。“Moria在为我们争取去俄国的机会,不过我认为我们的优势比较大。”




  “你喜欢那个女人?” Erik突然问。




  “What?”Charles诧异的看着他。




  “Nothing。”Erik抬了抬下巴说:“她来了。”




  “Hi,guys!飞机将在一个小时后飞往俄国。”Moria边走边说,灰色的风衣更能衬托出她高挑的身材。




  “我告诉你,这些孩子还没有准备好对付Shaw。”Erik略微不满的说。




  Charles拍拍他的肩膀,乐观的安慰两个人:“你们会大吃一惊的,他们是一群很特别的年轻人。”




  但是当三个人看见破碎的玻璃窗,凌乱的房间和被分成两半的雕像时,都下意识的皱紧了眉头。




  “What are you doing?!”




  Moria的一声大吼让正在胡闹的熊孩子们瞬间安静了下来,他们自觉的站在一起,就像学校里被罚的学生一样。




  “我觉得我们应该有个新代号。”Raven第一个站出来,她指着Charles说:“我们在想,你应该叫professor x。”




  “你应该叫Magneto。”Raven又看向Erik。




  “很特别。”Erik冷哼一声,径直离开。




  Charles的表情比Erik更严肃,但他无法对这群孩子大发脾气,只能去追赶气上心头的Erik。




  “Erik,他们还只是孩子。”Charles跟在Erik身后。




  “是啊,他们可是马上就要上战场的孩子。”Erik冷笑道:“他们永远也不是士兵,而我们需要士兵。如果他们一直都是孩子,我还不如单干。”




  眼看Erik就要离开,Charles脱口而出:“Magneto。”




  Erik脚步一顿,Charles无辜的耸耸肩,说:“你挺喜欢这个名字不是吗?我也觉得它不错,这说明这群孩子也不是毫无用处。”




  “Professor x?”Erik转身。“你这个名字也不错,但我更喜欢叫你Charles。”




  


评论(6)
热度(20)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