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ec) 角逐 04

*原著正剧向,在原著的基础上有改动


*争取2018码完


*结局He,放心阅读







   Moria的办事效率永远比较高,第二天一早他们就准时到了俄国。Charles一行人挤在一辆小卡车上,它晃晃悠悠的开向俄国军事假区。




  “这个车应该快一点,不然等我们到了,Shaw就跑了。”




  听着Erik的不满,Charles反倒心情挺愉悦的抿了抿嘴。“ Erik,你总不能把一辆农用卡车开得和超音速飞机一样快,慢吞吞的卡车才不会引起怀疑。”




  Erik瞟了Charles一眼,毫不客气的回答:“我看你现在挺像一个农场主,不如改名叫Farmer x算了。”




  “如果你乐意的话。”Charles耸耸肩,表示毫不在意。”




  “Guys,我们遇上麻烦了!”Moria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谈话。“前面是俄国人的检查口,但是地图上可没标这个!”




  Charles摆摆手让大家放松,他用意念入侵了俄国士兵的脑子,让他以为车厢里没有一个人。




  “这里面是空的,没有任何东西!”




  看着车门被安全关上,所有人都轻松的呼了口气。特别是Erik,他用力的拍了拍Charles的大腿。




  “你应该拍我的肩膀!”Charles悄悄对Erik抱怨。




  卡车安全的驶入军事假区,Moria帮他们安排在不远处的一个小山丘上,有树林遮蔽,但视野却十分开阔。




  Charles举着望远镜观察四周,不一会儿他发现一个直升机平稳的降落在军事假区里,从飞机里走出来一个身材高挑的白衣女人。




  “这是那个读心者。”Charles放下望远镜。“如果我读她她会发觉我们在这里,我得想想其他办法。”




  Charles入侵了一个俄国士兵脑子,他窃听了白衣女人和苏联高官的谈话,知道Shaw今天不会来了。




  “我们是来找Shaw,既然他不在,我们就取消计划。”Moria下令。




  “Fuck!”Erik扔掉望远镜。“她是他的得力干将,我觉得这就够了。”




  “CIA入侵苏联高官的家,你疯了!”Moria感到不可置信。




  “我不是CIA。”Erik不顾众人反对就直接冲进去,任凭Charles在后面怎么喊他也没有用。




  Charles看着一个个俄国士兵被凭空飞起的铁丝网缠住,Erik就像一只身手矫健的豹子一样制服了其他冲过来的士兵。




  “他要只手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!”




  “我们现在必须撤退!”




  Charles放开Moria,略带歉意的说:“Sorry,Erik是我的朋友。我不能丢下他。”




  Charles一边狂奔一边为Erik处理麻烦事,他让这些士兵都忘记他们的模样,没想到太过认真一不留神就撞到一个人墙。




  “Erik,你站在这里干吗?”Charles捂着鼻子问。




  “等你。”




  Erik拉着Charles的手臂继续狂奔起来,直到推门而入的那一瞬间Charles还有点懵。不过看到那个苏联高官一脸陶醉的表情后,Charles着实被恶心了一把。




  “Nice trick。”Charles和Erik不约而同的对视了一眼。




  注意到白衣女人的动静,Charles立即让那个高官昏睡了过去。但是当他想读白衣女人的脑子时,她却全身上下都变成了钻石形态。




  “我变成这样,你就无法看透我。”




  Charles看了Erik一眼,后者心领神会的和他一起冲上去把白衣女人压制住,接着Erik用金属把她困在床围上。




  “Shaw在哪?”




  白衣女人看起来没有回答Erik的意思,所以Erik索性破除了她的钻石形态,以便于Charles侵入她的脑子。




  “交给你了。”Erik悠闲的倒了一杯茶,坐在椅子上。




  Charles无奈的看了他一眼,开始干自己的工作。他在白衣女人脑子里看到了更加严重的后果,比他们预想的还严重,世界大战在Shaw的计划中一触即发。




  “我们会带走你,把你交给CIA审问。”




  “CIA?恐怕他们现在有别的麻烦。”




  “Raven!”Charles慌乱的看着Erik。“Raven他们出事了!”




  




  Charles一下车就看见满地狼藉的CIA,他急切的寻找着,直到看见自己的妹妹安然无恙后才放下一直吊着的心。




  “我们立即送你们回家。”Charles说。




  “我不想回去。”Alex回答。“他们杀了Darwin!”




  “那你更应该回家。”Charles摇头。“现在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


  “但是我们都没有埋葬他!”Raven反驳。




  “Raven……”




  “我们还有一个选择,就是复仇。”一直默不作声的Erik突然说道。




  Erik的话让变种孩子们都纷纷抬起头,Charles眉头一皱,把他叫到一旁。




  “他们还是孩子,他们……”




  “他们不是孩子,Charles。”




  Charles盯着Erik,他那淡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一点让步。




  “Shaw有他自己的军队,我们也需要。”Erik继续说。“是你说我们会开创惊人的事业,也是你说我们会帮助他们。”




  “我可没说帮他们去死。”




  “那都是Shaw的错,所以我们才要复仇。”




  Charles深深地叹了口气,看着Erik这张欠扁的脸,他突然特别想来上一拳。




  面对变种孩子们期盼的眼神,Charles最终说:“我们必须训练,所有人,好吗?”




  “Ok!”




  “但我们还不能待在这里,就算他们重建部门也不会安全。”Hank说。“我们无处可去。”




  “不,我们有的。”面对众人又一次期盼的眼神,Charles开口:“我的家,那是一个不错的训练场地。”




  “Yes!”




  变种孩子们在一起互相击掌,就连Erik也难得松了口气。




  “做的不错。”Erik下意识的拍了拍Charles的腰,结果一眨眼就看见Charles和自己隔了一米远。




  面对Erik的满脸疑惑,Charles只能解释道:“Guys,我不是跟你说过拍我的肩膀吗?我不是很喜欢,额,不喜欢别人碰我的腰。”




  “Alright。”Erik耸耸肩,重新戴上自己的黑墨镜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

  看着Erik走远,Charles砰砰直跳的心渐渐安静下来了。就在Erik的手拍上来那一刻,腰间那串英文字母突然疼了一下,就像在回应他的主人一样。




  “Damn it!”




  Charles在心里默默咒骂了一句,转过身却发现所有孩子们都沉默的看着他,脸上的表情都十分的……诡异。




  Charles沉默了。




  




  即便大伙都有了心理准备,但当他们看见Xavier家族那栋世代相传的大豪宅时还是深深地被震撼了。




  “说真的Charles,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下来的。”Erik第一个开始嘲讽。“活的这么艰难。”




  Charles挑眉,还没反驳时Raven就先站了出来。




  “艰难时当然有我相伴。”




  接收到两兄妹丢过来的挑衅的目光,Erik只能作罢。




  所有人的训练都在这栋豪宅里开始,出于某种原因,不论是哪种原因,Charles决定最先给Erik进行训练。




  “Are you sure?”




  Charles拿枪指着Erik,表情很严肃。




  “I am sure。”Erik帮Charles动了动抢,确保它指着自己。




  Charles凝神屏气,挣扎了好一会儿还是把枪放下了。“我不行,我不能拿枪指着我的朋友,何况还是这么近。”




  “你可以的。”Erik把Charles的胳膊抬起来,眼神催促他继续。




  Charles有些生气的把枪扔进Erik怀里,皱着眉问道:“那个能移动潜水艇的人去哪了?”




  “I can't!”Erik有点语无伦次。“那么大的东西我需要酝酿,需要愤怒。”




  “只有愤怒是没有用的。”Charles向四周看了看,说:“过来,我们试点更有挑战的。”




  Charles走到栏杆旁止步,他对着Erik抬抬下巴,说:“看见那个信号发射器了吗?让它面朝我们。”




  Erik看了Charles一眼,确定他没说笑后才开始使用能力,但他拼尽全力都没移动分毫。




  Charles在他身后说:“真的集中力在于愤怒和宁静之间的一点,你是否介意我……”




  看着Erik轻微点点头,Charles畅通无阻的进入了他的脑内,在记忆的最深处Charles看见少年Erik和他母亲围着蜡烛坐在一起。和蔼的妇女摸了摸少年Erik的脸庞,眼中尽是宠爱。




  Charles慢慢红了眼眶,他能感受到和Erik一样的东西,那些在记忆角落里的美好回忆。




  “我都不知道我还记得那些。”Erik低头。




  “你还有很多不了解的自我,不仅是痛苦和愤怒,也有好的。等你真正进入了,你获得的力量无人能及。”Charles拍拍Erik的肩膀。“我们再来试一次。”




  Erik盯着他了一会儿,点点头。




  这次的Erik跟之前很不一样,Charles能感受到。他看着Erik单手就把发射器转了过来,脸上不禁浮现出笑意。




  “哈哈!”




  Erik的笑声特别爽朗,Charles也高兴的拍拍他的肩膀,想说出口的话都变成一句“well down”。




  等两个人都笑完了,Charles撑住Erik的肩膀,突然说:“瞧见没,以后要记得拍我肩膀。”




  眼看Erik又要皱眉,Charles急忙说:“我的意思是你不是别人,你是我的朋友,只是……”




  “就像我不喜欢你进入我的脑子里一样,你也不喜欢我碰你的腰?”Erik插嘴。



  “理论上是这样没错。”Charles点点头。“这个比喻很恰当。”




  “因为你腰上的名字吗?”




  Erik一句轻飘飘的话把Charles吓得不轻,他紧紧的盯着Erik的眼睛,妄想从里面看出一点端倪。




  “别紧张,我没看清是谁的名字。”Erik爬在栏杆上,语气显得很随意。“或许是你的女朋友?又或者是男朋友?”




  “你的想象力还挺丰富。”Charles悄悄放松了一下,但他也不敢太大意。“我没有女朋友,当然也不可能有男朋友。”




  “那这个人对你也很重要,就算他不在你身边,他的名字却在你的身上。”




  Charles动了动嘴唇却无法回答,他只能沉默的和Erik对视,直到 Moria喊他们进去听总统讲话。




  “走吧,去看看总统先生都说了什么。”




  Charles逃一样的先走了,没有等Erik。他清楚的感觉有些东西已经开始发生变化,难道是纹身的作用?即便Charles聪明绝顶也没想出答案。















现在的状况大概就是老万对查查有好感,查查一直觉得老万是将会害他的人,但是他又拿不出证据证明老万会杀他。查查自以为自己是直男,所以他没有考虑灵魂伴侣,但是他其实一直在被老万牵着鼻子走,他自己却没发现。

这就是两个人慢慢互通心意的过程,也就是说,我国庆码不完了!因为照这个速度牵手啵嘴都得排到逆转未来了,更别提滚床单了。

我会努力在2018年结束之前码完🌚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21)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