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ec) 角逐 05

*原著向,在原著基础上有改动


*长篇,尽量在2018码完


*结局HE,放心阅读








   为了训练变种孩子们的能力,Charles给他们每个人都制定了一套特别的训练计划。




  Charles把Alex安排进了自家底层的防空洞,还让Hank专门为他制作了一套能够集中发射冲击波的衣服。


  “Are you sure?”Alex不确定的问。




  Charles,塑料模特,Erik站成一条直线,这种训练方式让Alex有点不敢使用能力。




  “别打我,我可是好人。“Charles半开玩笑的说。




  Erik看起来还和老样子一样,手随意的插在裤兜里,一脸冷静。




  Alex深吸一口气,用尽全力的向中间发出冲击波。很幸运,中招的只有那个模特人。




  “干的不错!”Charles一边鼓掌一边看向Erik,发现后者也透过浓浓的烟雾看着他。




  “就算这样Hank仍然是个蠢蛋。”Alex瞬间轻松了许多。“不过他做的还不错。”




  回过神的Charles点点头,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赞同的是Alex的哪句话。




  




  Charles想把Sean的超音波用于飞行,但第一次的实验显然不怎么成功,Sean的半边脸肿了好几天。




  “你真的相信我能飞?”Sean紧张的口干舌燥。




  “绝对的。”Charles坚定的点头。




  “我相信你。”




  “我很感动。”




  “我不相信Hank。”




  “别说了。”




  “我要死了!”Sean犹豫的看着脚下。“我做不到!”




  “听着,我们不会逼你……”




  Charles的话还没说完Erik就用力把Sean推了下去,不过这招倒是十分有效,Sean一边尖叫一边飞了起来。




  “What?”Erik看见Charles一脸无奈的盯着他看。“我知道你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


  Charles点点头,但还是笑的很无奈。




  




  大战前夕,Erik告诉大家都睡个好觉,但显然没有人能在这个不平凡的夜里安然入睡。




  “古巴,俄国,美国没什么区别。”生着壁火的小屋子里,Charles思考片刻,走出下一步棋。“Shaw是对全人类,对我们大家宣战,必须阻止他。”




  “我不会阻止他,我要杀了他。”Erik碰掉Charles的棋子,继续说:“你允许自己那样做吗?”




  Charles放下腿换了个动作,上身微微向前倾,看似在观察棋局,实际在听Erik的话。




  “你一直都清楚我为什么在这里,Charles。可现在不同了,一开始是个秘密任务,明天人类就会知道变种人的存在。Shaw,我们,他们都不会区别对待。他们会恐惧我们,恐惧则会导致仇恨。”




  “除非我们能阻止战争,除非我们能阻止Shaw,除非我们冒着生命危险。”Charles盯着Erik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。




  “他们会为我们这样做吗?”Erik反问。




  “我们可以成为更优秀的人。”




  “我们已经是了,是你说……”




  “Enough!”Charles打断Erik的话,看起来有些恼怒。




  “你真的那么天真?以为他们不会对抗自己的灭亡?或者说是傲慢?”Erik越说越快,语气也越来越重。




  “I am sorry?”Charles不可置信的看着他。




  “明天过后他们就开始反对我们,你对此视而不见,因为你相信他们都像Moria一样。Charles,现在可不是你感情用事的时候。”




  “我感情用事?”Charles感觉更不可置信。“就算我对Moria有除同事以外的感觉,我也不会现在感情用事!而你,Erik,你相信他们都像Shaw一样!”




 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的看着彼此,直到Erik推开面前的棋盘。“我的内心从来都不想要平静,Charles,如果早知道这样你还会救我吗?”




  “我救你也不仅仅因为你是一个变种人。”Charles看着Erik的背影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



  




  Charles深觉今晚很不太平,前脚刚送走Erik,他自己还没捋顺好心情,后脚又迎来Raven。




  “我有时会问如果那天晚上你没有发现我,我的生活会怎么样?”




  “什么?”Charles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酒。“Gods!Raven,你的衣服呢?把……把你的衣服穿上!”




  “你第一次见我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Raven 没有理他,自顾自的坐在椅子上。“我猜宠物总是小时候可爱一点不是吗?”




  “Raven,我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,你看起来挺开心的,Hank说帮你找到了‘美容’的方法。”看着Raven默不作声,Charles的语气中稍稍带了点威胁。“告诉我怎么回事,或者让我读你的心。”




  “你保证过你不会那样!”Raven变得更加恼怒了。“Charles,我以前一直以为是你我共同对抗这个世界,可不管世界如何糟糕,你都不想对抗它,是吗?你想融入其中!”




  “冷静一点,Raven。”Charles坐在她面前。“是Erik对你说了什么吗?”




  “Erik说我们不应该躲藏在社会中,社会惧应该怕我们,我们才是社会的主宰。”




  “Raven,Erik的想法和我们不一样。”




  “No,Charles!是你和我们不一样,你和Erik就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,你们根本不适合在一个团队里。只要Shaw一死,他就会和你分道扬镳。”




  “I know。”Charles抿嘴。“我早就知道。”




  “而我不想再躲藏。”Raven一拍桌子站了起来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

  Charles疲倦的关上门,揉了揉紧皱一晚的眉头。




  




       第二天早晨,当Charles看见满地狼藉的办公室时稍微诧异了一下,但也没想太多,直接找到了标着“x”的箱子。




  “毕竟Hank一直都很忙不是吗?”




  Erik说话时看向Charles,但后者一脸严肃的看着箱子里的衣服,好像没听见有人说话一样。




  “我们真的要穿这身衣服吗?”sean问。




  “我们都没有对抗子弹和反重力的能力,还是穿上比较好。”Charles这次倒是听见了。




  所有人换好衣服后到Hank所说的空军基地集合,在那里他们看见了细胞增强后的Hank——一头蓝色的野兽。




  “你不必掩饰,这才是真正的你。”Raven抚上Hank的脸庞。




  “这样好看多了,伙计。”Erik也拍拍他的肩膀。




  没想到Hank突然掐住了Erik的脖子,恶狠狠地开口:“不要嘲笑我!”




  “放手!Hank!Hank!”Charles下意识的大喊。“把他放下!”




  Hank毫不留情的把Erik扔在地下,气呼呼的看着一旁笑到不能行的Alex。




  Erik看了一眼Charles,可Charles好像从来没说过话一样也看向Alex。




  “你现在有了一个新名字——野兽!”




  Hank也很配合Alex的发出一阵低吼。  











让沙滩离婚再晚一点来叭,其实是我写不动了(瘫痪.jpg)




  

评论(5)
热度(17)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