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ec) 角逐 06

*原著向,在原著基础上有改动。


*中长篇,争取2018码完


*结局HE,放心阅读







   等Charles的飞机到达海上时,局势已经变得十分紧张。Charles入侵了咸海号上一个俄国士兵的脑子,发现咸海号已经被Shaw控制了。




  “他设定货轮直线行驶。”Charles说。




  “货轮越线,小伙子们就会把它轰翻,那战争就开始了。”Moria总结。




  Charles再次入侵了主舰上一个俄国士兵的脑子,他控制俄国士兵打开导弹开关,去轰炸自家的货轮。




  “你做的很精彩,Charles。”Moria称赞。




  “非常感谢。”Charles冲她笑了笑,继续说:“不过我还没发现Shaw的踪迹。”




  “雷达或扫描仪上有异常反应吗?”Hank问。




  “Nothing。”Moria摇头。




  “那么他一定在水下,显然我们没有声呐。”




  听了Hank话的Erik低声咒骂了一声,满脸不甘。




  “我们有的。”刚从眩晕里缓过神的Sean说。




  Charles摘下耳护,一边解安全带一边赞同,“是的,我们有。”




  突然反应过来的Erik也迅速解开安全带,跟着Charles和Sean起身。




  “Hank,水平飞行!”摇晃的飞机让Charles根本站不稳。




  等到Hank把飞机摆正后,Erik也走到了货舱门口。




  “你退后!远点!”Sean指着Erik,Erik举起双手,很顺从的退后几步。




  货舱们缓缓打开,从海面涌上的强烈气流吹的三个人睁不开眼。Sean紧张的看着Charles,对即将到来的任务感到不安。




  “记住,这只是肌肉,你可以控制!”Charles用力的压着Sean的肩膀,大声鼓励他。“我会一直关注你,等会儿见!”




  “听我命令,3、2、1,跳!”




  大约过了三分钟,正在使用能力的Charles突然睁开眼,对面前的Erik说:“音波找到Shaw的位置了,你准备好了吗?”




  “试试看吧。”Erik点头。




  Hank缓缓放下飞机轮胎,Erik站在上面,用能力去感应Shaw的潜水艇。




  Charles没有太注意水面的动静,反而一直在观察Erik的表情。直到Erik的眉头越来越紧皱,手上也越来越用力时,Charles终于忍不住在脑内对他传达了一句话。




  “记住,愤怒与宁静之间的点。”




  听了话后的Erik放松了许多,伴随着海面上掀起的大风浪,一个巨大的潜水艇在Erik手掌下浮了出来。




  Shaw的军队很快进行了反击,Erik看见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凭空制造出一个巨大的龙卷风,飞机立马出现了颠簸。




  “Erik,抓住我的手!”Charles大喊。




  Erik没有理会,直到把潜水艇拖到岸上他才松手。飞机盘旋在大风浪中间,一半的机翼已经坠毁。Erik拉住Charles的手,但灾难并没有随着Erik登上飞机而结束。




  飞机在坠落时翻了一个身,Erik趴在Charles身上,用能力吸住后面的铁板,这样被困住的Charles就不会再飞机翻滚时受伤了。




  Charles能感到Erik呼出的热气全都喷洒在他的颈边,他知道Erik这样做的目的,但是他总觉得这个姿势不太舒服。




  “别动。”Erik伏在他耳边说。




  Charles立马停止小动作,他只能紧紧扣住Erik的肩膀,直到飞机停下。




  确认没什么动静后,Erik再次释放自己的能力。两个人缓缓从飞机舱上层掉下来,这次变成了Charles趴在Erik身上。




  “Are you ok?”




  Erik刚开口Charles就利索的站起来,他意味深长的看了Erik一眼,然后径直走到飞机最前端。




  “Moria,Moria,你还好吗?有没有受伤?”




  Charles帮Moria打开安全带,又帮忙把其他几个被困的变种孩子救了出来。




  “我侵入了瞬移者的大脑,Shaw吸收了整个潜艇的力量,他把自己变成了核弹。”Charles看着Moria。




  Moria点点头,说:“我们没时间了,盖革读数已经失控了。”




  “好吧,Moria,我们就这么办。通过无线电告知双方的舰队马上撤离,野兽和蹂躏者支援Erik进入舱内。”




  “Erik,你进去后我可以帮你……Erik?”Charles转身,发现Erik有些出神的看着他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

  看见Erik回神,Charles顿了顿继续说:“不过你必须先关掉屏蔽我的东西,然后我们只能祈求上帝,阻止他还不晚。”




  Erik一句话也没说就走出了飞机舱,看他一副不想理自己的样子,Charles只能把目光转向跟着出去的Raven。




  “Raven,stop!有人进来,由你来处理,好吗?”




  Raven恼怒的踹了飞机一脚,最终还是选择留下。




  




  即便拥有变种能力,Charles的前半生都过的像普通人一样。就算一辈子都有诅咒在身,他也没像现在这样紧张不安。




  “Erik,去船的中间,我的脑波不能通过那里!”看见Erik进入潜水艇,Charles立马进入他的脑内。“我推测,Shaw就在那里。”




  Charles能通过Erik看见潜艇内的一切,他让Erik去关闭核反应堆,这样就切断了Shaw的能量来源。




  “Erik,你到了屏蔽点。”




  “他不在这儿,Charles!Shaw离开了!”




  Charles当然也从Erik的脑中看见了空荡荡的潜水艇,但他不相信自己的感应能力会出错。“不可能,他就在那,你仔细找找!”




  “他不在这儿,Damn it!”




  刚骂完的Erik像感应到了什么一样突然转身,果然潜水艇内开了一个密门,Shaw就站在门内。




  “Erik?Erik!”




  Charles感到Erik的情绪起了非常大的波动,愤怒、憎恨、痛苦,这些感情直到Erik进入屏蔽点后全消失了。




  “他进入了屏蔽点,我无法跟他沟通!”Charles惴惴不安的走来走去,大约过了五分钟,屏蔽点好像出了什么漏洞,Charles立马用能力穿透进去。




  “Erik,不管你在做什么,继续,这样做有效!”




  屏蔽点破坏的越多,Charles能看见的范围就越大,只是他仍然无法进入Shaw的脑子里。




  Erik在和Shaw进行交谈,他的话让Shaw放松了警惕,所以Erik只用一根断裂的电缆就摘掉了Shaw的头盔。




  “就是现在,Charles!”Erik大喊。




  Charles立即控制了Shaw,Shaw就像一座雕像一样定格在一个动作。Erik掀开压在自己身上的铁柱,走到Shaw面前。




  “Sorry,Charles,我不相信你。”Erik取下头盔,没有一丝犹豫就戴在自己头上,Charles的声音立马就隔绝在脑海之外。




  “No!”Charles重重的拍打着铁制的窗户,也不管有没有受伤。“不要这样做,Erik!”




  Erik拿出硬币,Charles从Shaw的脑中感受到了他浓烈的杀意。




  “No,Erik,no!”




  硬币平稳的飞向Shaw的脑门,Charles不敢收回能力,不敢放开Shaw,因为他害怕Shaw吸收的核能量会施加在Erik身上。




  “Erik,no!” Charles踉踉跄跄的走出机舱。




  面对杀母仇人,Erik没有半点心软。硬币直直的穿透了Shaw的脑袋,而他好像忘记了,和Shaw相连的Charles也感受到了同等的疼痛。




  




 

    “Charles,你还好吗?”Moria扶着有些脱力的Charles。




  Charles点点头,看见带着头盔的Erik操控者Shaw的尸体走了出来。




  “今天我们将停止内讧,放下你们的敌意,真正的敌人在那里。”Erik指着不远处的舰队。“他们的大炮正在瞄准我们,苏联人,美国人,所有人,他们正在未知的恐惧中联合起来。”




  Erik走到Charles面前停下,“说啊,Charles,告诉我我错了。”




  Charles确实感受到了普通人类的恐惧,他看了看Moria,Moria立即去接通无线电报。




  苏联人,美国人,他们早已串通好一起攻打沙滩,任凭Moria再怎么呼喊,他们所发出的只有“开火”的指令。




  漫天的导弹向沙滩飞来,Erik一挥手,它们全都停在半空中,继而转变了方向。




  “Erik,你自己说的,我们更优秀,现在应该来证明!”




  Erik对Charles说的话根本不理不睬,他继续变换着导弹的方向,直到它们都对准那些舰队。




  “那些穿上有数千人,服从命令的人,无辜的人。”Charles看着Erik的侧脸,加重了语气。“他们只是服从命令的人!”




  “我已经饶恕过服从命令的人。”Erik看向Charles,淡蓝色的眼睛里全是冷漠,说出的话也无比残忍。“Never again。”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解读一下现在查查和老万的心里状态。




  查查虽然被老万气的不轻,但是他也有一点点承认自己对老万有好感,但是这就和他最终要杀死老万相违背,所以他把这一点点承认掩盖了下去。老万虽然知道查查和自己理念不同,但这不影响他对查查的好感,但是查查总是在和他保持距离,总是跟Moria走的很近,所以他就想明白了很多。




  至于老万知不知道硬币杀Shaw,查查会有一样的痛感,我感觉应该是他知道,但是忘了,因为当时他对Shaw的憎恨超越了一切。




  沙滩离婚再拖一拖(瘫痪)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