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ec) 角逐 07

*原著向,在原著基础上有改动


*中长篇,争取2018码完


*结局HE,放心阅读








   “Erik,放手!”任凭Charles怎么呼喊导弹还是没有改变方向,情急之下Charles冲上去抱住Erik的腰,和他一起摔倒在沙滩上。




  飞在半空的导弹开始下坠,Charles用力的压制着Erik,去摘那个碍事的头盔,没想到对方直接一肘子打在他的脸上。




  “我不想伤害你,不要逼我!”




  Erik翻身骑在Charles的腰上,一挥手击退了那些想上前帮忙的变种孩子。




  “Charles,够了!”




  Erik一只手按住Charles乱动的胳膊,一只手控制导弹继续向前飞。没想到不罢休的Charles再次去取Erik的头盔,Erik收回手对着Charles的脸上又是一拳。




  看见Charles这次真的没有了还手的能力,Erik站起来继续控制导弹。导弹越来越逼近舰队,从飞机舱赶出来的Moria急忙掏出手枪对准Erik。




  这一枪没打中Erik,但分散了他的注意力。Erik一挥手就能改变子弹的轨道,但他没有想到偏离轨道的子弹会打中身后刚刚站起来的Charles。




  沙滩上的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,Charles瘫倒在沙滩上,每个人都惊恐的瞪大了眼睛。Erik呆滞了几秒钟,然后慌乱的扶起Charles,而那些导弹也最终沉入海底。




  沙滩外有人在雀跃欢呼,沙滩上却掀起惊涛骇浪。




  “I am sorry。”Charles躺在Erik的腿上,任他用力的托着自己的后颈。




  “我叫你们后退!”Erik喝退那些想要上前的变种孩子,面色凶狠的瞪着Moria。“都是你干的!”




  Erik操控金属勒紧Moria的脖子,Moria哽咽了几下,跪倒在沙滩上。




  “不是她干的,Erik。”Charles拉了拉Erik的胳膊。“是你自己干的。”




  Erik低头,他看不出Charles那双蓝眼睛里除了对Moria的担忧外还有什么,他感到一种莫名其妙的不甘心。

   

        但Erik还能感受到Charles正紧紧拉着他的胳膊,所以他还是放过了Moria。




  “我们倒戈相向,正中他们下怀,我警告过你,Charles。”Erik顿了顿,语气中带了期盼,又有一点恳求。“I want you by my side,only my side,you and I。”




  看Charles只是出神的看着自己,Erik继续补充:“我们所有人一起,相互照顾,我们想要的都一样。”




  就像Charles读不透带着头盔的Erik在想什么一样,Erik也没能力知道Charles在想什么,所以他就不明白Charles的内心正在经历多大的波动。




  “跟我走吧。”Erik的眼中满是期许。




  Charles笑了,但抹杀了Erik最后的希望。“I am sorry,我们想要的不一样。”




  短短的一分钟里Charles敏锐的感到Erik的目光变了,就好像洒满黄昏的大地,差一分钟就要坠入漫无边际的黑暗。谁也没有开口,这一刻他们眼中只有彼此,直到Erik松开Charles,把他交给Moria。




  “Charles,I am so sorry!”




  “It's ok,Moria。”




  Charles尽力维持微笑的去安慰Noria,但他感觉可怕的是他的双腿正在慢慢失去知觉。




  “这个社会不接受我们,我们就独立。”Erik站在中间,面向所有人。“人类已经出招了,站在该我们了,谁愿意和我一起?”




  Charles看着自己的妹妹径直向他走过来,但他知道Raven想要的真正是什么,他最疼爱的妹妹总有一天也会离开他去走自己的路。




  “你应该跟他走,这是你需要的。”




  “你保证不会对我使用读心术。”




  “恐怕我对你保证了许多。”Charles都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原来可以这么颤抖。“I am sorry。”




  Raven吻了吻Charles的额头,坚定的走向Erik。




  “Charles?”




  看着Moria关切的眼神,Charles让她拉着自己的双手,天真的以为这样就可以暂时抚平他那颗千疮百孔的心。




  Erik最终带着Raven和Shaw的手下离开了沙滩,Charles在他们走后急切的想爬起来,却没有一次成功。




  “帮我扶着他!”Moria急忙让Hank他们过来帮忙。“我们马上送你去医院。”


  “其,其实我感觉不到我的腿了。”Charles终于停下了一切动作。只是一遍遍的重复这句话。




  “我感觉不到我的腿了。”




  




  




  时光如梭,也许是过了几天,也许过了十几天,等Moria推着Charles回到Xavier家时,这里仍是一片安静繁华的景象。




  “你觉得这里会有多少学生?一旦学校运转起来。”




  “越多越好,只要我应付得来。”




  Moria走到Charles面前,弯下腰说:“有朝一日政府会意识到他们有多幸运,因为professor x在他们这边。”




  “Oh。”Charles无奈的笑笑。“我猜我一直都在变成教授,马上就要秃顶了不是吗?”




  看着Moria被逗笑了,Charles继续说:“我们一直都站在政府这边,还是政府的人,只不过没有政府来管。”




  “不,你现在有你自己的队伍了,你们是X-men。”




  “啊哦,我喜欢这种叫法。”




  自沙滩事件过后Charles很少像现在这样轻松的笑过,但Moris下一句话便让他的笑容僵在脸上。




  “Erik和你,你们……”




  “Erik的想法自始至终都和我不一样。”Professor x看上去像往常一样健谈。“当有共同敌人时,我们就是盟友。除此之外,我们就是敌人。”




  “那纹身呢?”Moria忍不住问。“在帮你治疗时,我不小心看见了你腰上的纹身,是Erik Lehnsherr。”




  Charles沉默了,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。但他的沉默却被Moria解读为另一种意思,她掩饰住略微失望的眼神,说:“Sorry,这是你的隐私,我无权过问。”




  “It's ok。”Charles摇摇头表示不介意。




  Moria笑了笑,边往回走边说:“外面有点冷,我去帮你拿个毛毯。”




  “麻烦你了,Moria。”




  Charles看着Moria渐行渐远的背影,知道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。失去所有记忆的Moria会开始一段新生活,而他将学会在万籁俱寂的黑夜里一个人生活。




  




  




  Erik知道女孩子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种恋旧情怀,但他没想到看似坚强的Raven对那些旧物有着更深的执念。




  “这些都是你的?”Erik指着地下几个大箱子。




  “I don't know。”Raven耸耸肩。“有些可能是Charles的东西,我没整理就搬了过来。”




  “那你现在最好收拾一下。”




  “Of course。”




  Raven从箱子里搬出来一堆书,Erik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它们全都属于Charles。




  “这些书都是Charles的?”他还是问了。




  “嗯哼。”Raven从一堆书里随意抽出来一本扔给 Erik,说:“ Charles的书大多和论文有关,枯燥无趣,不信你看看。”




  Erik稳稳的接住这本厚厚的大书,黑色软皮,纸质泛黄,看起来颇有年代感。




  “Xavier家族史”,Erik眼尖的看见封面上有一行小字,他看了一眼正在忙碌的Raven,背对着她掀开第一页。




  前半部分都在讲Xavier家族的历史,这让Erik瞬间觉得索然无味。他很快的把书从头到尾翻了一遍,发现其中几页的纸质更加粗糙,好像经常被人查看一样。




  Erik翻开那几页,一目十行的看下去。




  “Xavier家族的诅咒——每一代Xavier出生时他们的身上就会被纹上两个名字,一个是他们的灵魂伴侣,另一个是……”




  后面一句话被人用黑笔涂了一遍又一遍,力度重的Erik根本无法辨别后几个字是什么。




  Erik若有所思的合上书,然后拿走了它。




  

评论(7)
热度(21)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