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ec/知乎体)军训时见过哪些令人震惊的事 下

*双教官设定,短篇小甜饼
*军训结束了,这篇文也圆满结束👌🏻





03.

  泽维尔军事学院也划分为几个分部,有战术指挥学习部、军事行动部、机械处理制作部、信息收集转换部等等。

  C教官就是来自战术指挥学习部,他成绩优异,会交际,又长得漂亮,在学习期间一直源源不断的收着女孩子们的情书,甚至包括男生。

  因此C教官在战术部里名气很大,不,应该说在学院里名气都很大。学院里有什么外交活动,学术交流活动都会推荐他去,毕竟像C教官这样漂亮又聪明的人出去肯定会给学校张面子。

  如果说C教官是学院里耀眼的太阳,那E教官就是无数星星中平凡的一颗。

  E教官也长得帅,但是由于他的家庭原因他很少与人交往,不善谈,浅蓝色的眼睛里全是冷漠。刚开始还有女孩给他写过情书,但是我们的E教官看都不看一眼就扔进垃圾桶,于是伤了心的女孩们都放弃E教官而转向C教官了。

  没有了感情琐事,E教官天天把自己投入进训练当中。他是行动部里最刻苦的一个,他的训练时间是别人的两倍还多,所以他就是成绩最优异的那一个。

  但是E教官甘愿做一个平凡的人,他的本领只在合适的时间出现,在其他时间里他就是学院里一个普通学生。

  说了这么多我们能看出C教官和E教官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。一个像太阳一样耀眼,一个像星星一样平凡。按理说他们永远都没有交集的机会,但是命运偏偏要把他们绑在一起。

  

 

  泽维尔军事学院男生自然偏多,而男生一多就会引起内部纷争。很少有不长眼的男生去找C教官的茬,但是却有不少男生去找E教官挑事,因为E教官目中无人的样子让他们很不爽。

  泽维军事学院里有一个湖,有点大也有点深,平时只有那些水性好的学生会去游个一两圈,但也是在白天。

  从训练场回寝室要路过这个湖,E教官像往常一样在训练场加练到天黑,没想到有一群男生就守在湖边等他。

  “Erik lehnsherr。

  几个男生说了些侮辱性话语,肆无忌惮的嘲笑E教官。E教官一句话也没有反驳,等男生们话音刚落他就冲上去撂倒了一个人。

  男生们仗着人多和E教官打在一起,E教官虽然格斗成绩超优,但由于他刚训练完,体力有些透支,对方就趁着人多把他推进湖。

  “ Lehnsherr,这只是一个小警告。”

  男生们一边说话一边等着E教官狼狈的从湖里爬出来。但是差不多五分钟过去了,湖面渐渐趋于平静。男生们这才慌了,他们彼此对视了一眼,慌不择路的跑了。

  在男生们跑路后一个人从湖旁边的树上跳了下来,没错这个人就是C教官。这棵大树是C教官的一个小营地,他每周都会抽出一天躺在树上睡觉,从下午到晚上。

  今天的情况有些意外,C教官被那些捣事的男生们吵醒,他几乎没有思考就跳下水去救E教官,毕竟人命关天。

  C教官把缠在E教官腿上的草类植物解开,费了好大力气才把这个大块头拖回岸上。E教官看起来还是呼吸困难,C教官立马给他做了胸部按压和人工呼吸。

  五分钟后,E教官慢慢恢复。

  “Are you ok?”C教官问。

  E教官的目光渐渐凝聚在C教官脸上。“You saved my life。”

  C教官温和的说:“这是作为同学应该做的。”

  而E教官却摇摇头。“把我推下水的人也是我的同学,可他们却不这么认为。”

  C教官无奈的笑了笑,问:“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……”

  “Charles xavier。”E教官顺嘴接了下来。“I know you。”

  “你了解我多少?”

  “Everything。”

  “Insisting。”C教官脸上兴趣盎然。“不过我看你可不像那种喜欢听八卦的人不是吗?”

  “Right。”E教官呼了一口气,说:“但只有强大的人才会关注和他一样强大的人。”

  C教官挑挑眉说:“那我该怎么称呼你,万事通先生?”

  “Erik lehnsherr,你可以叫我Erik。”

  

  强大的人与强大的人之间总会惺惺相惜,E教官和C教官因为这次相遇而熟悉彼此,但因为学院不同他们也很少交流。不过学校的一个政策又让他们重逢——x计划。

  x计划就是把每个学院里成绩最优异的学生集合起来组成x部队,于是C教官和E教官有机会并肩作战,这也给了他们增进感情的机会。

  E教官和C教官越熟,他们就越被对方吸引,两人之间的窗户纸就越薄。真正给他们机会去捅破这层窗户纸的机会很快就到了,就在一次缉毒行动中。

  冰天雪地,孤男寡男,困在同一房间里会发生什么?也许很多人认为什么都不会发生,但就在这个小房间里E教官和C教官的感情有了质的飞跃。

  咳咳,至于是什么样的飞跃我就不多说了,大家都懂。

  反正从那个房间出来以后E教官和C教官之间就确立了关系,但两个人特别低调,人前还是哥俩好的样子,就连R教官都没有察觉。

  等R教官明白E教官和C教官之间有些什么时,他们已经分手了。分手的理由很简单,两个人的理念不合。虽然C教官主要负责整个部队的军事行动指挥,但E教官也有自己的想法,而且多数和C教官不同。两人因为如何进攻如何防守起过多次争执,最激烈的一次争吵后E教官干脆向上级要求再成立一个部队,并且带走了C教官最看中的R教官。

  至此C教官和R教官正式分手。分手后的C教官渐渐变得颓废,他把自己关在屋里,以酒度日,不理军事,上层忍无可忍,但又不想就此失去一个人才,只能名义上放他的假。

  在C教官颓废的这段日子里都是H教官陪在他身边,H教官!如果不是H教官和R教官在一起,我就强烈支持C教官跟了H教官!咳咳,跑远了,其实两人分手对E教官也很难熬。E教官离开后变得更加话少,如果说C教官是身体上的颓废,E教官就是心里上的颓废。

  也就在这时R教官才发现两人之间的猫腻,在她的再三逼供死缠烂打之下E教官才告诉她实情,但是分手大局已定,她也没有任何办法。

  时间过度一年以后,一个代号为 “天启”的跨国界非法运输军火的军火贩子吸引了美国中央的注意。随着这个军火运输组织的猖獗,中央命令泽维尔军事学院派出x部队进行围剿行动。但昔日的x部队早已四分五裂,事情刻不容缓,泽维尔军事学院直接把x部队和E教官带领的部队合二为一,再次把最优异的学员集合在一起。

  C教官刚开始是不赞同的,他不想见到E教官,也不想见到与E教官有关系的任何人。但C教官又是心软的,在H教官苦口婆心的劝说下,C教官终于同意了。

  再次见面时C教官给了E教官一拳作为见面礼,E教官没有还手,反而诧异C教官的转变。但是当他知道C教官是在H教官的劝说下才回心转意时,他又不开心了,尽管R教官频频给他使眼色。

  “围剿天启”行动有些艰难,但因为E教官和C教官不言而喻的默契使得所有进攻都非常有成效,可惜事故偏偏喜欢发生在最惊喜的时刻。

  军火贩子缴械投降,但其中有一个人趁E教官回头时抽出藏在靴子里的枪。说那时那时快,C教官在子弹出枪口的那一刻下意识就挡在了E教官后面。

  “Charles!”

  E教官直接拔枪射死了那个无名小卒,眼睁睁的看着C教官倒在他面前。

  “Why?”

  C教官就这样和E教官静静对视了好长时间,直到R教官跑过来做紧急处理。

  “You know 。”

  说完这句话后C教官就闭上了眼睛。

  

  C教官住院这几天E教官一直寸步不离的守在病床前,直到有天医生说那颗子弹伤害了C教官的腿部神经,也就是有可能C教官再也不能走路,于是他终于爆发了。

  爆发的E教官无人敢惹,也就是R教官才能在跟前说上一两句。得亏天意不捉弄人,在E教官虐身虐心几天后C教官终于醒了过来。

  “I can‘t feel my legs。”这是C教官醒来说的第一句话。

  “You can。”

  在余后的几个月里E教官一直陪在C教官身边做复健,两个人会在走路走累时下一盘棋,也会坐在楼梯上看夕阳,一切就像初遇的样子。

  人总会在失去时才懂得珍惜,所以E教官变得格外珍惜C教官,不过好歹现在科技发达,再加上两个人的不懈努力,功夫不负有心人,C教官终于恢复了原来的样子。

  也许在几年以前军事理念对E教官来说是位列第一的重要,但是现在他的世界里只有C教官最重要,无人能及。所以他把自己内心的温柔都给了C教官,别人看见的只是他外表的冷漠和强大。有一句话说:你以为你喜欢的人很高冷,其实他只不过把温柔都给了他爱的人,心疼医护室小姐姐一秒钟。

  E教官和C教官自然而然的和好,这次他们不再掩饰,反而让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的关系。他们属于彼此,仅此而已。

  x部队又变成了泽维尔军事学院里最强大的部队,这里有最出色的士兵,也有最先进的武器。他们所向披靡,战无不胜。

  C教官和E教官的前尘往事讲到这里已经差不多了,听完这个故事后我沉默了好长时间才缓过神。

  “呃,总感觉以后不能好好直视他们两个了。”我说。

  “嘿!直男思考!”她鄙夷的瞥了我一眼。“你好歹也是C教官器重的学生,能不能好好跟他学习学习啊!”

  “嗯嗯……”过了三秒我才反应过来。“Wtf??你让我学习什么?!!”

  

  

  军训很快就结束了,C教官这一走也带走了无数小姐姐们的眼泪。我一边惋惜小姐姐们,又有点羡慕C教官和E教官的感情,他们在外面兜兜转转后还是回到了原点,因为他们中总有一个人在原点等着另一个人。

  C教官在走之前还语重心长的对我说:“好好训练,你以后会成为出色的士兵。”

  “那我以后会有资格加入x部队吗?”我问。

  “Of course you can。”

  我和C教官挥手告别,并在心里默默祝福他和E教官。人生有幸能碰见几个知己,而且这个知己还是自己的爱人。

  后来听说E教官和C教官已经登机结婚了,还办了个小婚礼!我从讲故事的那个小姑娘里看到了照片,满满的幸福都快溢了出来,看照片的人都觉得开心。

  所有故事到这里都讲完了,这就是我军训中见过最令人震惊的事,也是最意义深刻的事。希望我以后有资格进去x部队,到那时再给你们讲讲C教官和E教官那些趣事。

  下午还有训练,溜了溜了。

  

  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  

  
  

  

评论(9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