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ec) 角逐 02

*原著向,在原著的基础上有改动


*尽量国庆码完


*结局HE,放心阅读




   “Mectagget,你真的以为这古怪的科学家会让我相信你的措辞?”




  “会议结束了。”




  Charles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他就没指望这几个主管能相信他,所以他直接用能力感应了这群人的思想。




  “苹果胡桃派。”




  “丘比特导弹。”




  但是Charles的话立即引起了这群人的恐慌,他们把他视为间谍,叫嚣着要把他赶出去,任凭Moria再解释也没有用。




  Charles无奈的叹了口气,和他旁边的中年男子对视了一眼,那男人立马会意的起身,一秒后他变成了Raven的模样。




  “So,这个魔术怎么样?”Charles问。




  狭小的房间里寂静了一分钟,那两名主管哆嗦着要把Charles和Raven关起来,于是他们被另一个CIA探员带走了,一个相信变种人存在的探员。




  “我不得不说你的想法是正确的。”Raven在一旁表示赞同。




  “我一直相信你们的存在,尽管我一直是局里的笑柄。”这个男人急忙回答,“我相信你们会喜欢我的部门的。”




  “Of course.”Charles回答。“不过在此之前Moria要带我们先抓住Shaw,机不可失。”




  “顺便说一句,他也会隔空传话。”Raven打开车门。




  “我和Moria刚刚聊的很愉快。”Charles补充道。




  在男探员诧异的眼神中,Charles笑着坐上车,但在关门的一瞬间他突然皱紧眉头。




  最先发觉到异常的Raven投来一个疑问的目光,Charles摇摇头,但腰侧那一小片疼痛却时不时的刺激着他的神经。




  这个“纹身”在Charles小时候也疼过,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频繁的疼,一阵接一阵,仿佛永远也不会停。这可不是个好兆头,Charles对着窗外灰蓝色的天空发呆。




  等Charles一行人到船上时天空已经完全黑了,冰凉的海风刺激着Charles的头脑,让他能更清醒的用意念去寻找Shaw。




  不到一会儿功夫Charles便为海岸警卫队确定了Shaw的位置,但片刻过后他便失去了头绪,因为有人入侵了他的大脑。




  “Sorry,你们只能靠自己了。”伴随着腰侧的痛感,Charles更加惴惴不安。




  海面上刮起了大风浪,警卫队的小船几乎全被毁,Charles急忙带着众人回到船舱。但他刚走一半突然身体一震,大脑传来和腰侧一样的疼痛。




  “还有一个人!”




  Charles不顾众人的反应又回到甲板上,他诧异的看着远处的船只被凭空飞起的船锚撞击,甚至失去了短暂的思考。




  紧接着Charles看见一个潜水艇渐渐浮出水面,他立马明白水下面有一个变种人在使用能力。但显然这个人能力有限,硬碰硬的话受伤的只能是他自己。




  “放手,你必须放手!”Charles站在夹板上大声呼喊,但水下的人看起来并没有这个打算。




  Charles不再废话,他没有再思考一秒就跳进冰凉的海水,毕竟水下有一条人命,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同类溺死在海里。




  Charles伸手去抱住男人的肩膀,一瞬间千思万绪像海水一样涌入他的脑海中,让他的心脏有一瞬间的停滞。即便处在冰凉的海水中Charles也无法立即分辨对错,他只能先将这个男人救出来再做打算。




  “You can‘t,you will down,you have to let go!”




  眼看男人没有放手的意图,Charles只好再用意念劝道:“我知道这意义非凡,但你会死的,Erik,calm down。”




  感觉到男人有放手的意图,Charles急忙将他拖出海面,没想到这个叫“Erik”的男人却先反击起来。




  Charles一边呼救一边让Erik冷静下来,尽管此刻的他也不是那么冷静。Charles向Erik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,并告诉了他自己的能力,起起伏伏的海面就这样拖着两颗不安定的心。




  “我以为我是唯一的。”Erik已经冷静了许多。




  “你不是唯一的。”Charles放松了紧皱的眉头。“Erik,你不是唯一的。”




  




  警卫队的船很快就赶了过来,Charles颇有些费力的爬上甲板,刚刚冷静下来的心脏又开始砰砰直跳。




  “Charles,你还好吗?”Moria关切的问。




  “Fine.”Charles安慰的冲她笑了笑,他转身看向Erik,发现后者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腰侧看,果然湿透的衣服在Charles向上攀爬时卷起了一大截。




  “咳咳。”Charles急忙把衣服拉了下来,转移话题的问道:“Moria,你们船上有衣服吗?我想我和Erik都需要换一件。”




  “有,我去给你们拿来。”




  Charles一把拉住正要离开的Moria,说:“你告诉我,我自己拿就行了。”




  得到确切的位置后Charles便在Moria疑惑的目光中匆匆离开了,他腰侧的名字,Erik lehnsherr,和他救上来的这个人的名字一模一样。Charles希望这只是个巧合,但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个必然会发生的事,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罢了。




  Charles换上干净的衣服,海岸警卫队服把他脖子以下的部分捂得严严实实,他暂时可以不用担心危险的情况发生。无论出于哪种目的Charles都不能让Erik看见这个名字,就算Charles可以无所谓的说:“伙计,这只是个纹身而已!”




  一个将会杀害你的凶手和一个灵魂伴侣,在没有任何头绪之前Charles显然更相信前者。但Charles不是一个滥杀无辜的人,他想弄明白这个诅咒的来源,想知道为何只有他的身上有一个名字。




  他不想让Erik死的不明不白,但换一个方面思考,也许Erik的出现就是一个好时机,一个带给自己想要的答案的好时机。




  “Charles Xavier.”




  Erik突然响起的声音把正在拼命安慰自己的Charles吓了一跳,他把手上拿的警卫服扔给Erik,说:“伙计,叫我Charles就可以了。”




  Erik没有理会Charles,继续问:“你说的‘你不是唯一的’是什么意思?”




  “字面意思。”Charles耸耸肩。“我是一个脑力进化者,我的妹妹Raven,她可以任意变换模样,也是一个变种人。”




  “我知道你想杀了Shaw,我也想,但现在不是一个好时机。Shaw有他自己的军队,我们也必须联合起来,凭一己之力是不可能打败他的。”




  Charles说完后就静静地等着Erik的回答,空气在这一瞬间突然变得凝固,直到Erik开口。




  “那你想让我怎么办?”




  




  黑皮汽车平稳的行驶在路上,Charles无视左座上Raven频繁打过来的眼色,倾身去问正在开车的男探员:“我们还有多久能到?”


  “5分钟。”男探员看了Charles一眼后继续说:“我的部门主要研究将超自然力量应用于军事防御。”




  “Cool.”Charles笑着躺回车椅上,没想到右座上的人突然靠着他更近了一点。




  “或者用于进攻。”




  Charles感到Erik呼出的热气全都喷洒在他的耳朵上,他微微颤抖了一下,不动声色的向Raven那边挤了挤,直到Raven忍无可忍的掐了Charles一下。




  承受着Erik探究的目光,汽车终于驶入了CIA秘密研究基地的大门,Charles急忙下车舒展舒展筋骨,感受外面清新的空气。




  “你就像一只没有树的考拉。”




  Charles无奈的看了Erik一眼,扭头问男探员:“我们要成立一个变种人部门吗?”




  “应该是这样没错。”




  男探员如实的把他们带到一个特别的研究室里,当然还有一个对超音速飞机情有独钟的研究人员接待他们。




  “Hank,他们是我跟你说了过的新成员。”男探员介绍道。“这是Hank McCoy,我们这里最有天赋的科学家。”




  “太好了,又有一个变种人在这里了,你怎么不告诉我?”




  看着Hank和男探员的脸上逐渐失去笑容,Charles才明白Hank从来没有透露过自己变种这件事。




  “I am so sorry,不过在这里的都是朋友,你可以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。”




  Hank犹豫了一下便答应了,不过仅仅几分钟过后Charles便后悔了自己的提议,因为他看见自家妹妹对Hank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,而Hank也盯着Raven目不转睛。




  “Oh,god.”




  Charles的低呼没有唤回妹妹的回头,反而吸引了Erik若有所思的目光。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