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14

      孙翔骑电瓶车逆行,被警察逮住,要罚款50。
      孙翔立马就火了,大声嚷道:“不就是逆行吗?又不是汽车!还要罚我50!我要是请出我大爷,你得倒找我50!”
      警察也怒了:“那你快请!我到要看他有多牛,我就不信还让我给你50!”
      孙翔轻蔑的冷哼,立马从兜里掏出一百元,指着毛爷爷头像说,“这就是我大爷!快找我50!”

碎碎念:回归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