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e as a bird to your mountain
(约稿请私信)

我男朋友腿长腰细长的帅又多金又会打游戏

某天,我在和我同桌聊孙翔,前面一个男孩子突然问我:“孙翔是谁?”
我坦然的说:“我男朋友啊。”
“我去,你啥时候处对象了?我咋不知道!”
“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!”
他又问:“他高几的?哪个班的?”
我说:“不告诉你。”
他说:“我去打听打听。”

第二天。
那男孩子说:“我知道孙翔是谁了!”
我惊讶:“谁?”
“就是那个游泳800米冠军呗!”
“哥!那是孙杨!”
“那是那个跑步冠军?”
“……那是刘翔……”
男孩子一脸尴尬:“那孙翔到底是谁啊?”
我叹了口气说:“我高一的时候认识他的。”
那男孩子桌子一拍:“我去别的班打听打听!”

然后……我也很期待下次呢。
微笑.JPG

评论(6)
热度(56)

© 一叶之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